重庆玖龙纸业这个企业怎么样啊?应届生进去有发展吗?
在玖龙做销售是很好的,基本上不在公司住,分在哪个省或地区,基本上是长驻。你是学生刚进玖龙的话,会有几个月的培训,系统的培训。在培训期间,如果你够努力,那你就成功了一半。
做什么都不爽啊,你拿公司的工资,公司都会想办法吃回去一点的,扣钱是相当猛的。住的地方就相当烂了,地方又窄,而且水费、电费、气费,还有物业费贵的吓死人。
玖龙纸业搞生产的很累,高温,噪音很大,高粉尘,发展空间很小,管理很粗暴,工资一般,工作压力很大,住宿一般3-6人一间,没有好的身体还是别去玖龙。长期在玖龙干的人身体健康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还可以,叉车司机的待遇还是可以的,高的可以拿到三四千。进玖龙做员工还是不错的,管理是严格一些,企业大了自然要管理制度管理。
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怎么样?
不允许。重庆玖龙纸业有限公司生产区域通常需要保持相对安静和安全的环境,同时也需要保护生产过程中的机器和设备,禁止员工在生产区域或特定的区域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以确保生产过程的顺利进行和员工的安全。
做什么都不爽啊,你拿公司的工资,公司都会想办法吃回去一点的,扣钱是相当猛的。住的地方就相当烂了,地方又窄,而且水费、电费、气费,还有物业费贵的吓死人。
要看你应聘的什么岗位了?在里面工资还是可以,一般有1500左右,但是比较累。还有就是这个公司管的比较严。对普工不怎么重视。毕竟是老外的公司。不过还是挺有实力的,重庆只是一个小的分公司。
关于提成,好像片区不一样,提成也不怎么一样,1/1。5/2个百分点都有的。建议你不要去重庆玖龙。重庆玖龙刚投产那会儿,里面的员工有一部分是从东莞玖龙和太仓玖龙调查过去的,包括业务员。
还可以哈,工资在转正后能维持在3000以上,还有要看你是什么专业,福利还行,就是假期不固定,国家的法定假期没有。总体上还行。
玖龙纸业,中国最大的箱板原纸产品生产商,也是世界最大的废纸环保造纸的现代化包装纸造纸集团。
各位,请问谁知道玖龙纸业重庆基地的情况啊。。工作坏境啊,晋升空间啊到...
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啦,去了会后悔的。做什么都不爽啊,你拿公司的工资,公司都会想办法吃回去一点的,扣钱是相当猛的。住的地方就相当烂了,地方又窄,而且水费、电费、气费,还有物业费贵的吓死人。
总之一句话,只要你正常(正常的工作,至于努力做到8成就行了),一年的时间就可以买车(玖龙的业务员都有车的)。在中国,只要是做纸箱的(主要是指一些大客户,跨地区的那种),都知道玖龙纸业的。
有利于青少年非线性思维方式的形成 线性思维方式强调事物的先后顺序,对事物的认识从头到尾都遵循单一的顺序。而在网络中大量使用的超文本阅读方式是以网状形式来构筑和处理信息的。
目前,集团之主要营运基地设于上海。汤臣集团是改革开放后最早投资上海浦东的外资企业之一,也是上海浦东主要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虽然重庆的投产时间和天津基本上是同一时间,但西南片区的发展情况还是不如北方片区。总之一句话,只要你正常(正常的工作,至于努力做到8成就行了),一年的时间就可以买车(玖龙的业务员都有车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科甸微水泥生产哪家好
1、微水泥品牌排名靠前的有卡百利。微水泥是一种新型材料,主要成分是水泥、树脂、石英、改性聚合物等。它不是普通水泥,具有强度高,厚度薄到2-3mm,无缝,防水,耐磨等特点。
2、微水泥好一些的品牌有卡百利,卡百利质感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建筑装饰涂料,可以给使用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装饰理念及效果,真正的体现了个性化的艺术装饰,填补了国内艺术涂料市场的空白。如需使用微水泥,推荐使用卡百利。
3、选购微水泥推荐选择卡百利,卡百利微水泥艺术感超强,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拥有水泥般的硬度,替代传统的瓷砖,防水防潮,防寒保暖;降低公共区域日常生活中磕碰对墙面的破坏,不用担心墙面的损伤,历久如新。
重庆玖龙纸业怎么样啊,因为我要去玖龙上班了?
值得。根据查询boss直聘得知,玖龙纸业员工招聘福利待遇好、实行八小时工作制,缴纳社保等。玖龙纸业业务覆盖珠江三角洲、长江流域、中国中西部及北部。
累。工作时间长。在玖龙纸业做焊工每天的工作时间为8到10小时,所以累。工作量大。在玖龙纸业做焊工的人数不多,所以平均给每个工人的任务数量就多,所以累。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这家单位是1995年成立的一家外资企业,可以说在行业内非常有名【摘要】重庆玖龙纸业怎么样啊,因为我要去玖龙上班了?【提问】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谁了解重庆玖龙纸业啊,在里边做销售怎么样?待遇和发展怎么样?谢谢
1、说句实话,实习的待遇都不好。但是眼前的利益不是最重要的。往后面看。积累了经验你就可以选择了。
2、玖龙纸业的管理是出名的苛刻和不合理,建议不要去,做为暂时的栖身之地尚可。根据工作几年之后的亲身感受及对身边朋友的了解,大家都认识到工作离家太远不是个好的选择。因为离家近了比离家远的好处多很多。
3、在玖龙做销售是很好的,基本上不在公司住,分在哪个省或地区,基本上是长驻。你打算去重庆的玖龙,情况也是一样了。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